"你確定你要這麼做?"男人伸手抓住邊伯賢的手。

"不然我能怎麼做?"邊伯賢低著頭輕輕地說,但每一字每一句卻清晰的傳入抓著他的手的男人的耳裡。

聽見邊伯賢的答案,男人放開了手,嘆了一口氣說。

"我知道了,等我三天吧。"

聽見男人這麼說邊伯賢突然慌張起來。

"你要做什麼?該不會又要做那件事?"邊伯賢抓住男人的手。

"沒事,你想太多了,答應你的事我一定會做到。"男人拍拍邊伯賢的手後把他的手揮開。

"鹿晗..."邊伯賢輕聲喚了一回男人,但是男人沒有回應。

男人叫做鹿晗,鹿晗深深地看了邊伯賢一眼後就轉身離去,和黑暗容為一體,看不見,摸不透。

 

走出酒店,鹿晗拿出電話撥出了號碼。

"哥。"電話那頭傳來一個還稚嫩口中卻不失穩重的聲音。

鹿晗聽到聲音笑了。

"你還是沒變阿,世勳。"鹿晗的臉上帶著一份惆悵感。

"哥,你好久沒聯絡家了,你還好嗎?"電話那頭的世勳沒理會鹿晗的調侃。

"嗯,哥一切都好,只是現在需要你的幫助呢。"鹿晗邊講著電話邊走向停車場。

"哥,只要你開口我都會幫忙的,誰叫我是弟弟呢。"世勳帶著略為的哀怨回答。

"呵,就知道你最好了。具體的狀況會傳給你告訴你的,等我電話。"走到車旁,鹿晗看著車窗中的自己。

"每次都這樣說...知道了,先忙了,桃子叫我了~掰掰。"語畢世勳就掛掉電話,話筒傳來通話結束的聲音,鹿晗沒放下電話,依然提在耳邊。

『我會保護你,只要我還在你身邊的每一刻。』鹿晗看著車窗中的自己,在心中對他發下誓言。

 

"你到底想怎麼樣?"邊伯賢看著眼前這個半小時前在凌晨2點把自己叫來他家的人。

"不想怎麼樣啊,只是想要你陪我。"

『這個人是瘋了吧?』邊伯賢在心裡冷笑。

"你隨便找一個人都可以為什麼要找我?而且現在幾點你知道嗎?"憤怒使邊伯賢提高了音量。

"噓...既然你知道現在幾點那就小聲點嘛,吵到鄰居我不管喔。"這個人叫做朴燦烈。

"你在搞笑嗎?你家這裡根本沒有其他建築物你在鄰居什麼?!"邊伯賢近乎尖叫著。

"呵,我只是在想你有沒有忘記我們的約定嘛。"朴燦烈戲謔地看著邊伯賢的反應。

"......我知道。"講到約定後邊伯賢突然沉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就好,你可以回去了,記得在回去的時候關好門阿,寵物先生。"朴燦烈狂妄的大笑,起身伸懶腰,轉身走向臥室不忘提醒邊伯賢關門。

"朴燦烈。"邊伯賢突然叫住朴燦烈。

"怎麼?"朴燦烈轉身,看著邊伯賢。

"是不是我把錢還了你就不用再聽從你了?"邊伯賢不快不慢的提出疑問。

"......."朴燦烈沉默。

"朴燦烈。"邊伯賢認真的表情看著朴燦烈。

"當然,你和我本來就只能這樣結束。"朴燦烈面無表情地回答邊伯賢。

"我知道了。"說完邊伯賢就轉身,關上門離去。

 

早晨。

剛起床的朴燦烈正好對上剛響起的門鈴。

打開門,出現在面前的是邊伯賢的好友-鹿晗。

"稀客。"朴燦烈挑起眉。

"我想我也不想成為常客。"鹿晗禮貌性的笑一笑。

"有什麼事?"朴燦烈盯著鹿晗看。

"你和伯賢的事我知道。我想幫他結束和你的孽緣,請問我該怎麼做呢?"鹿晗笑得燦爛看著朴燦烈。

"很簡單啊," 朴燦烈也不甘示弱的回應 "你只要把他欠我的乘於3倍還我就好了!"

鹿晗聽到後沉默了一會,卻立刻又綻放笑容,真摯的、認真的。

"乘於3倍是吧?我知道了。"語畢鹿晗點頭表示離去之意後便轉身離去了。

"想把伯賢從我這裡帶走?你有本事嗎?"朴燦烈看著漸行漸遠的背影冷笑。

"伯賢你等我,我會讓你在我的懷抱中度過所有暴風雨"鹿晗直視前方,毫無畏懼的往前走。

 

等待鹿晗後的第三天。也是邊伯賢履行和朴燦烈的約定的日子。

酒店。夜間,客人愈來愈多,嘈雜之間。

"如何?"朴燦烈靠坐在沙發中,搖晃著手中的酒杯,嘲弄的看著這個站在眼前的男人。

"我都來了,你覺得我還有選擇嗎?還是我要逃走讓你把我的父母抓來?"邊伯賢冷冷地說道。

"挺聰明的嘛,過來坐吧。"朴燦烈拍拍身邊的座位示意要邊伯賢坐他旁邊。

"不用了,我只是來答覆你的要求。什麼時候要我搬過去?有什麼其他的要求嗎?"邊伯賢立刻回絕。

"喔,那你是要我現在打電話叫人把你親愛的爸媽帶來是嗎?"朴燦烈對著邊伯賢笑了。

"你!不要欺人太甚了。"一聽到父母邊伯賢立刻就激動了。

"嗯...好吧,還是我要叫人把你親愛的摯友鹿晗帶來呢?"朴燦烈歪著頭問。

邊伯賢沒有回答,正要往朴燦烈的方向走去。

手突然被抓住,熟悉的溫度。邊伯賢轉過頭,望進眼簾的是那個一年四季對自己永遠溫柔到破錶的鹿晗。

鹿晗把邊伯賢往自己身後拉,邊伯賢用力拉著鹿晗以為鹿晗又要走不歸路了,而鹿晗卻只是給了邊伯賢一個要他安心地微笑。

"我來了。"鹿晗看著朴燦烈。

不如往常,鹿晗身上帶著一股強勢感,失去的原來的溫柔婉約。

"真剛好阿。"朴燦烈對於鹿晗的到來還是有些震驚,畢竟那數目不是一般的小阿。

『這小子有什麼本事?來玩的吧?』朴燦烈在腦內揣測鹿晗來的目的。 

"當然,不然我家的小狗就要被你帶走了呢,怎麼可以呢?"鹿晗轉頭看了眼邊伯賢。

邊伯賢對於鹿晗和朴燦烈的對話一頭霧水,只能站在旁邊一籌莫展。

"你...能做什麼?"朴燦烈微愣,對於鹿晗散發出來的自信。

"吳氏集團聽過吧?我想你應該不會沒聽過吧?前幾天你們公司不是才和吳氏集團聯合了一個建設案嗎?"鹿晗歪著頭問道。

"吳氏集團...怎麼?攀上吳氏了?不然怎麼敢來這裡跟我搶人?"朴燦烈拿起剛剛放下的酒杯輕啄了一口。

"是阿,攀上?"鹿晗拿出放在口袋的手機,撥出電話。

"世勳阿,在哪裡呀?"鹿晗輕輕笑。

朴燦烈挑著眉看著鹿晗,邊伯賢皺著眉看著這兩人交鋒。

這時包廂的門打開。

"哥,我在這呢。"吳世勳噘著嘴看向鹿晗。

"來啦,東西呢?"鹿晗仍然看著朴燦烈。

吳世勳把手中的箱子往桌上一放。

"錢都在這裡了,哥,我很厲害吧,才兩天就把錢湊齊了喔!"完成任務的吳世勳立刻向鹿晗邀功。

"知道了,會給你獎勵的。"鹿晗摸摸這個才兩年不見就已經高出自己半個頭的男人的頭。

"嘿嘿,唉唷,這樣頭髮會亂掉!"吳世勳噘嘴抱怨著。"那我就功成身退先走囉!哥你要多注意身體,有需要再打電話給我啊。"吳世勳擁抱了鹿晗後走出包廂。

"怎麼樣?我這是攀上關係呢?還是本來就是吳家的人?"送走了吳世勳,鹿晗又往朴燦烈的方向發問。

".......所以你這是要把他從我這邊帶走?"朴燦烈避重就輕的轉移了問題。

"我的小狗我當然要帶走,另外我警告你,我是吳家的人,你最好少再動伯賢的腦筋。"鹿晗把桌上的箱子打開。"這是3倍的錢,人我帶走了,你最好不要再和我家的小狗聯絡了。"

說完自己想說的鹿晗牽起邊伯賢的手就往包廂外走,走出酒店後邊伯賢終於才回過神。

 

 

"鹿晗?"鹿晗把邊伯賢帶進車裡的副駕駛座,自己也坐上駕駛座。

"我知道你有很多疑問,可是先聽我說吧?"面對邊伯賢,鹿晗又恢復一如往常的溫柔婉約。

"嗯。"邊伯賢點點頭認真地看著鹿晗。

"其實我是吳氏集團的人,只是我在兩年前就離開家了,我是養子,世勳是我弟弟。"一邊敘述著自己的家世背景鹿晗邊觀察邊伯賢的反應。

"現在你沒有任何束縛了,沒有什麼債務,和朴燦烈那個人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他如果再來找你你不能理他,知道嗎?"鹿晗看著邊伯賢那因驚訝微張的小嘴笑了。

"那...那個錢是怎麼回事?我剛剛有聽到什麼3倍,朴燦烈要你償還債務的3倍?不行!這筆數目太大了!不能讓他這樣敲詐你啊!"沒想到邊伯賢聽進的重點不是自己是吳家的人,鹿晗有點錯愕。

"我的祖宗阿,你確定你聽進我說的話了嗎?我是吳家的人,所以那筆錢對我來說不算什麼,懂嗎?"鹿晗看著邊伯賢還是似懂非懂的樣子,不禁有種感覺被打敗了的感覺。

"只是...為了你我又和本家聯絡了呢...伯賢你要怎麼賠我啊?"鹿晗歪著頭看著邊伯賢。

"痾...嗯...我會把錢還你的,鹿晗你最好了,慢慢還可以的吧?"邊伯賢略尷尬又認真的回答,因為自己害得鹿晗這個已經離家獨立的孩子又要跟本家聯絡覺得不好意思。

看著邊伯賢認真回答的樣子鹿晗感覺心樣又因邊伯賢悸動了。

『看樣子我是擺脫不了你了阿。』鹿晗在心裡嘲笑自己。

"我不要錢,我要你陪我一輩子就好。"鹿晗毫不錯眼的看著邊伯賢。

"诶?"沒聽懂鹿晗的意思邊伯賢露出略呆的表情。

一瞬間,鹿晗覆上邊伯賢因呆滯而微張的嘴。

"笨蛋,我喜歡你啊。"鹿晗坐回駕駛座看著前方不看邊伯賢。

『剛剛那一吻值一切了。』鹿晗在心裡想。

"鹿晗...這玩笑不好笑。"邊伯賢抿著唇也直視前方。

"不,我沒有在開玩笑。"語畢往邊伯賢方向靠去,再次覆上邊伯賢的唇。

纏綿且深長的一吻。

不知道過了多久,鹿晗才放開邊伯賢的唇,雙手捧起邊伯賢的臉。

"這樣才懂嗎?"鹿晗看著邊伯賢因深吻後臉上的紅暈尚未消退,差點沒忍住又一個長吻。

邊伯賢看著鹿晗。

"鹿晗,你認真?"

"嗯。"鹿晗點頭。

邊伯賢主動覆上鹿晗的唇,清點小啄,卻表明了所有心意。

對於邊伯賢的行動感到驚訝,鹿晗瞪大眼的看著邊伯賢,而邊伯賢因害羞地低下頭。

鹿晗喜悅地抱著邊伯賢,在邊伯賢耳邊低語。

"我的小狗,要永遠在我身邊喔。"

 

 

 

 

=====全文完======

 

作者的廢話:

昂昂昂昂 擠出這篇文擠了三個小時(淚奔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阿~~

鹿白第一次嘗試

該說寫得很順還是什麼嗎?

還是不夠好吧 ˊ3ˋ

另外標題名稱想了很久 

還是由看過的親姊取的蝦~

所以不是我取的 看似歡脫的標題阿 ...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阿~

 

有什麼寫文章的建議可以提出來呦~

以上!

 

 

 

arrow
arrow

    當花紛飛皆為離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