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我們打個賭吧。"

___"什麼賭?"

___"如果我不在了,你會不會有那麼一點捨不得我?"

___"……好"

___"獎勵呢~是能讓我牽起你的手"

 

“燦烈!燦烈!朴燦烈!現在我捨不得了所以拜託了…!出現來牽我的手吧!拜託你了……”

 

“……”

“燦烈……”

“……”

“拜託……不要這樣……回答我…”

“……”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以為我在跟你開玩笑…我真的沒有在開玩笑…”邊伯賢坐上窗邊往上仰望,映入眼簾的是滿天星空。

___聽說人死後會化為天上的星星守護在生前想守護的人呢,燦烈,你在守護我嗎?放心,你馬上就不孤單了,我來陪你。

“燦烈……我們說好了……等我。等我去找你,找到我的時候記得牽起我的手……”

 

這樣的邊伯賢顯得更加瘦弱,但他的嘴邊卻勾起幸福的笑容,淡淡的,卻是真的存在,彷彿一切痛苦都不存在……

“等我……燦烈……我愛你”

語畢便縱身一躍。

消失在這充滿虛偽的世界,帶著這世界上最勇敢的愛。

 

 

_____原諒我過去的推拒,又或者你沒辦法原諒,沒關係,我用我的以後彌補你,永遠。

_____我不要你的諾言,只要你能在我身邊,只要你能幸福,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當花紛飛皆為離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