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叮鈴鈴"

晚間九點,吳世勳正在房間對著電腦打著公司的報告。

盯著電腦眼睛發澀,眼睛已經痛的不行,吳世勳正打算起身去裝杯水順便休息一下。

走出房間走到客廳聽到那似乎已經響很久的噪音。

這大晚上的誰在對我家門施暴啊,吳世勳邊走近門邊在心內咒罵。

一往貓眼看發現來者是卞白賢,嚇得立刻開門。

"世勳...世勳吶...哥剩你了..."門一打開的瞬間卞白賢便撲到吳世勳的懷裡,嘴上不斷喃喃的說道。

"哥?"吳世勳被卞白賢突如其來的到來嚇到。

把懷裡的人兒拉開來看。不看還好,映入眼簾的是卞白賢不知已經哭了幾小時早已紅腫的雙眼。

眼角的眼淚還在順著先前的痕跡往下滑落,吳世勳雙手捧上卞白賢的臉。

"我們白賢這是怎麼了呢?"沒了先前的驚嚇,換上的是無比溫柔的語氣。

卞白賢一聽這語氣,哭得更兇了。

"世勳...還...還是你最好了...嗚..."卞白賢又把臉埋到吳世勳的懷裡。

卞白賢斷斷續續地和吳世勳解釋事情的發生。

把事情緣尾都聽清後,吳世勳手撫上卞白賢的頭,一下兩下的安撫懷中人兒的情緒。

"哥,你就在我這住下來吧,我照顧你。"吳世勳看著早已自動關上的門不清不淡的說著。

"世勳。"卞白賢明顯已經冷靜下來,將雙手環上吳世勳的腰,臉從吳世勳的懷裡抬起來對上對方的眼眸"謝謝你。"語畢便綻放笑容。

那麼一瞬間吳世勳覺得卞白賢真的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事物了。

"嗯。"吳世勳也牽起微笑看著卞白賢。

 

後來卞白賢便在吳世勳家住下。

事情是這樣的,卞白賢被家裡趕出來了,在被趕出來前什麼也沒帶,手機也忘記拿被放在家裡客廳的桌上了。

卞白賢就這樣漫無目的地走在路上,唯一想到的是吳世勳,便哭著眼,抬步往吳世勳的公寓出發。

你問我為什麼會被趕出來?

因為卞白賢是個音樂才子,但偏偏家盼卞白賢能好好學好經濟管理,之後到家公司去幫忙。

卞白賢不從,說不是非音樂不幹,家裡一氣之下便把卞白賢趕出來了。

說真的卞白賢還是音樂天才,對於任何樂器沒有不竅的。

但是現在自己一無身文,想到這裡,卞白賢原本已經平靜的心情又是一陣波瀾,眼淚又從紅腫的眼眶滑落,流在卞白賢的臉龐。

吳世勳從浴室拿出擦頭髮的毛巾,走進房間看見卞白賢已經洗完澡,頂著濕淋淋的頭髮,眼淚從眼角滑落。

啊...又哭了,吳世勳走到卞白賢的前面蹲下來,將手上的毛巾放到卞白賢的頭髮上,開始輕輕地幫卞白賢擦乾頭髮。

卞白賢抬眼對上的是吳世勳的眼眸,那眼眸透露著不捨,以及無盡的溫柔。

卞白賢沒有說話,吳世勳也只是靜靜地幫著卞白賢擦乾頭髮。

兩人之間似乎不用語言,只是待在對方身邊就知道對方的心意。

 

---哥,不用怕。有我在呢。

---嗯,有你在,哥不怕。

 

幫卞白賢擦乾頭髮,便趕緊讓卞白賢睡下。

空的房間沒有,卞白賢睡在床上,看著吳世勳。

吳世勳正坐在電腦桌上,繼續對著電腦敲打鍵盤。

原本今晚就可以完成,但因為卞白賢慢下了進度。

吳世勳緊皺著眉頭,看來今晚是得熬夜了。

感覺到來自床邊的目光,吳世勳稍微將視線從電腦上移開。

看到那人正看著自己,明顯哭累想睡了,卻不知堅持什麼拚命把眼皮睜開。

吳世勳輕笑一聲,從椅子上站起來往床邊步去。

床上那人兒一看吳世勳走過來,困惑又努力的睜開眼睛看著吳世勳。

吳世勳坐上床邊,笑了一下便開口。

"我知道我很帥,但你該睡了。"吳世勳抬起手幫便白賢掖了掖棉被。

"那你怎麼還不睡?"受不了席捲而來的疲勞感,卞白賢閉上眼睛,嘴巴卻還是在說話,但語氣變得輕飄飄的,隨時都會睡去。

"為了幫你賺錢啊。"吳世勳靠近卞白賢的嘴邊,知道卞白賢已經睡著,便輕輕附上。

"晚安。"吳世勳滿足的笑了笑便起身回到電腦桌前繼續敲打。

 

其實卞白賢還沒有睡著,在最後意識消失之前感覺到那人輕輕附上,為了不吵醒自己真的是小心翼翼的。

謝謝你吶,世勳。總是在我身邊,守護我。

 

吳世勳抬頭望了一眼時間,凌晨三點。

又轉頭看床上那人睡得正熟,躡手躡腳地走近床邊,又在那人臉上親了一口,這才滿意的爬上床睡覺去。

哥,你知道我願守護你直到世界末日。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都有個我們想守護的人,

或者守護我們的人,趁著那人還在,好好把握每分每秒,

讓每分每秒都成為璀璨的鑽石。

 

End

 

=== 

LU 140909做了二次修改 (也不過三個字...

arrow
arrow

    當花紛飛皆為離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