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这个月第五次了!”边伯贤对着天空喊叫,身旁是朴灿烈无奈的叹息声以及一地的啤酒罐。

“你说!亦凡他是不是不要我啊?”边伯贤皱着眉对着身旁的人说着。

朴灿烈听着边伯贤的抱怨,听见从他口中出口的亦凡,微乎其微的皱了眉头又立刻舒展开来。

”怎么可能,他最爱的就是你啦。” 他笑得灿烂对边伯贤说。

───就像我一样。

“欸…那怎么可能到现在他还没来找我啊…我都离家出走一小时了!”边伯贤把手中的啤酒罐捏扁后往前方的草丛里就是一丢。

“欸…别乱丢啊你!”朴灿烈站起身来往草丛里走。

当他再走出草丛里时,边伯贤身旁的手机终于响起。

边伯贤欣喜地看着来电人,迅速的接起来。

“你干嘛?”边伯贤却装不在意的发问。

朴灿烈安静地把垃圾罐一一捡起来,安静的再次坐到边伯贤旁,安静的听着边伯贤和吴亦凡的对话。

───心抽抽的疼啊…

朴灿烈默默地抬起手放到心脏前揉揉

───这样会好一点吧…

───个鬼…

朴灿烈低着头,哀怨地看着被他踩在脚下的石子。暗啐了一声,伸手往塑料袋里拿起一罐啤酒”喀”的一声就打开罐子仰天一灌。

边伯贤一会就收了线,笑着对朴灿烈说。

“灿烈,亦凡等一下就要来载我回家了!”他拿起打开没喝完的罐子对着朴灿烈手中的一撞,干杯。

“啊…”

───恭喜啊,这话说不出口啊…

“挺好哒!”朴灿烈举起罐子就是干杯。

“吶…那啥,下次再离家出走别来我这啦!”朴灿烈笑着说。

“欸…怎么行!你就是我的避风港啊!”边伯贤嘟起嘴说。

“我好像该去找我的幸福了啊!”朴灿烈笑得更是灿烂。

───但我的幸福明明就在这里啊…

“啊…对呢!灿烈你还没有伴呢…那我怎么办啊?”边伯贤皱起眉认真的思考。

看着认真思考的他,朴灿烈差点就把”你还是来吧”讲出口。

───但是不行啊,再痛下去好像不行了。

就在两人各有所思的同时,吴亦凡停在朴灿烈家门口的车发出了”叭叭”的声音,示意边伯贤可以出去了。

边伯贤一听到吴亦凡的车声,就蹦起身来,准备跟朴灿烈道别。

他转身对着也跟着他站起身的朴灿烈挥挥手说。

“那好吧,下次我会找别的去处的,但是如果你交到伴的时候记得要跟我说啊!”边伯贤挥动着的手改成拳头,在朴灿烈的面前晃呀晃。

“毕竟我们是朋友嘛!不能不告诉我啊!不然就等着吃拳头吧!”语毕还咧着嘴,表示他真的会打他。

朴灿烈无奈地望着他,眼中全是宠溺,但他看不懂。边伯贤看不懂。

“知道了。你快走吧,亦凡哥在等你。”朴灿烈搓了搓他的头,推了他一把。

“嗯!再见啦,记得喔!要告诉我啊!”边伯贤转过身不回头的对着朴灿烈摆摆手。

朴灿烈笑着的嘴角渐渐下降。

看着他渐渐远离的身影。

───不行啊…

“伯贤”朴灿烈以边伯贤听得到的音量叫唤。

抬脚往他的方向走去,急促的。

“伯贤”边伯贤在他喊的第一声时早已转过身看着他,在他的连连叫唤下却又只是疑惑的看着他迈步走过来。

“伯贤吶…”朴灿烈落脚在边伯贤的身前。

此时边伯贤抬起头看着他。

许是刚才灌得太起劲,酒劲一会就上来。朴灿烈晕乎着脑袋,在脑海回荡的只剩下这句。

“伯贤,回头看看我吧…”他拉上他的一只手臂,悲伤的望着他。

“灿烈?”边伯贤拉着朴灿烈垂落的另一只手臂。

───啊…朴灿烈你傻了吧,他都有吴亦凡了…

“我喜欢你,伯贤。”

“在你认识吴亦凡之前就喜欢你了”

“可是你看不见我啊…”

“我都…喜欢你七年了…”

趁着醉意上心头,表达我所有感受。

边伯贤愣看着朴灿烈的告白。

朴灿烈看着他发愣的表情,低下头笑了一声,放开了拉着他的手,退开一步。

“没事,我就发个酒疯找你练台词而已,你也知道,最近我接了一些戏,我总是找时间练台词的。”朴灿烈耸耸肩。

把边伯贤扳了个身,让他背对自己。

───现在我的表情太难看了吧…不能让你看见阿,不然谎言就要被戳破了。

“你走吧,亦凡哥真的久等了。”朴灿烈再次推了他,但这次的力道是不容许再回来的。朴灿烈看着他还想回过身来跟自己讲些什么,赶紧开口说。

“别回头!有话以后明天再说吧,今天很晚了,我等一下还有通告呢!”朴灿烈赶紧往回走,在家门口前回头,看见边伯贤笑着拉开车门坐进车里。

然后透过挡风玻璃看见他们相拥相吻,然后车启动了,扬长而去。

脸庞滑落不明的液体。

朴灿烈抹了把脸,仰着天说。

“奇怪,明明没有云怎么下雨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花紛飛皆為離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