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行駛在鐵軌上的轟隆轟隆聲一下一下的打在耳膜上,

坐在窗邊,我望著一幕幕消逝而過的景色,

窗外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田地裡還有幾個零星在巡田的老翁,

還有一條小溪,溪邊有幾個小孩在玩耍

窗上微微映出我的臉,我望著小溪,思緒漸漸被回憶帶離。

 

「呀,你再這樣懦弱以後就成不了男人啦!」你蹲在溪邊回也沒回頭的對著我喊。

這是第幾次呢?你這樣對我喊,這樣對我說我成不了男人。

又一次。

我唯唯諾諾的站在離溪邊三公尺遠,望著你背對我的身影,一聲不吭。

「喂」你突然站起來,對我喊了一聲。

「你到底過不過來?」你略帶不爽的看著我。

「我就說我不敢嘛!」我哀怨地看著你。

突然你朝我走過來,我以為你終於受不了要揍我一頓,閉上眼,等待拳頭的落下。

你卻只是牽起我的手硬是把我拉到溪邊。

怕水的我不斷的掙扎,你在掙扎的我的耳邊對我說。

「別怕,我不是在這嘛!」

突然我忘了掙扎,許是這句話的魔力。

一瞬間我又為你傾心。明知這不對。

「哀額,你們兩個在幹嘛啊?噁心欸兩個男生~你們該不會...男生愛男生!」

一陣聲音介入我們之間。

往馬路上一看,是隔壁班的大胖和阿偉。

一個不爽我就要掙脫還環著我的你去找他們理論。

卻不想我的腳拐到你的,離溪水不到幾公分的我們一同跌入了水裡。

「嚇!跌進水裡啦~我們趕快走!」大胖和阿偉一看到我們跌入水裡便打算立刻逃跑。

怕水的我此時忘記自己怕水,仍然要往岸上找他們算帳。

而你突然伸出手捉住我的。

「喂」你喊了我一聲,你掌間的溫度透過我的手傳進心裡。

聽見你叫我後我轉身面對你。

「你怎麼不生氣啊?」我撅著嘴皺著眉看著你。

「你先看看你在哪裡。」你笑著看著我。

我低頭往下看,腦死機3秒。

接著我張著嘴看著你,你也只是笑著看著我。

突然我爆笑,開始潑你水。

而你也不甘示弱的回擊我。

終於在精疲力盡後我們上岸。

我坐在石頭上,晾著早已溼透的衣服,估計回家是免不了一頓打了。

「應該謝謝他們吧!你這樣玩水可是第一次。」你坐在溪邊,腳還在溪水裡踢踏著,還是沒回頭對著我說。

「或許吧,不過還是很不爽他們這麼說。」他們怎麼說我都可以,但你怎麼可以。我一樣是看著你的背影對你說,這樣想。

「隨他們吧。」你站起身,又往溪邊走去。

太陽已近隱沒,還在努力發光的餘暉灑在你的身影上,一瞬間我以為你是不小心墜落人間的天使。

回憶至今,猶新。

 

回到家中,果然我們都免不了一頓打。

最後被罰跪在客廳裡。

被打疼的我眼淚仍在往下滴淌。

我抽泣的聲音似是弄得你煩躁。

「別哭了。」你微微不耐煩的說。

「嗯..」雖是回答你不哭,但眼淚卻還是停不下來。

「哀你真的別哭了,我把糖給你吧。」你皺著眉看著我。

「真..真的嗎?」暫時緩不過抽咽的我聲音斷斷續續。

「嗯。」你點點頭對我做出承諾。

「太好了。」我伸出手要你和我打勾勾。

「都幾歲了...」你無奈著但還是伸出手來配合我。

後來母親們在開飯前把我們叫了起來。

膝蓋跪久了,走起路來有點踉蹌。

你看出我的踉蹌扶了我一把,我笑著看著你。

你也只是一臉無可奈何地看著我,一同吃飯去。

 

火車到站的鳴笛聲將我從回憶拉回。

提起行李我走下火車,

沒有你的陪伴,但我不怕水了。

沒有你的糖果,但我不再哭了。

只要回憶就夠了,

繼續帶著你給我的回憶。繼續旅行。

你還好嗎?

 

 

 

-END-

---

這是LU上次模擬考的作文

LU稍微改了一下內容 不過差不多就是我的作文了...

作文題目是[陪伴]哈 一不小心就寫成有點BL的感覺了

所以決定改成真正的BL文哈哈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昂

LU前幾天又段考了 分數挺不理想

心情挺不好的 不過能更這篇文還是覺得很開心~

 

我還在為了我的夢想 努力前進

 

以上 LU

arrow
arrow

    當花紛飛皆為離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